•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轻工行业分会

    CCPIT Light Industry Sub-Council

  • 中国轻工业国际交流中心

    China International Exchange Center for Light Industry

【国际动态】GED2022 ​各地贸易展主办方及行业协会 – 为展览业的恢复越战越强

发布时间: 22-5-23 12 来源:深圳市会展行业协会

2022年4月,巴黎


全球展览日(GED)倡导实体的线下展览和面对面的商业活动,在聚集人们和推动全球经济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价值。这是对线下活动为经济增长和复苏创造平台的力量的认可。今年6月1日,GED发出的信息是,展览业的每一位 - 从个人和专业人士到企业和协会 - 都在努力增强个人和企业的能力,为世界各地的数百万人创造机会,让他们发挥所长,把他们想表达的声音传递出去。


随着多国疫情的消退,具备韧性、创新和力量的展览业,明显地重新活跃起来。展览组织者和各地协会成功地迅速将线下实体活动的平台恢复。事实上,展览活动的人流比例与疫情前的水平接近,甚至比当时有更多的人流量。基于被压抑的行业需求,世界各地的一些展会甚至要比疫情前的规模更大,特别是中小企业与客户线下会面和进行商业活动的需求。


UFI总裁梅李玉霞表示:“全球展览日让展览业成为聚光灯下的焦点,这是对行业创新精神和其韧性的认可和庆祝的活动,欢迎业界所有人士参与 - 共同并努力展示展览行业的角色和我们行业所能发挥的重要作用。”


通过联手创建,由UFI、全球展览日的支持者、重要行业协会以及世界领先的展览组织者包括英国Clarion Events、高美艾博展览集团(Comexposium)、多元商讯集团(Diversified Communications)、美国Emerald展览集团、英富曼展览集团(Informa Markets)、励展集团(RX)和塔苏斯展览集团(Tarsus)领导的首个全球性联盟,展览业可再次展示其在应对困难方面的支持、创新和在困境中的韧性。


第七届全球展览日将于2022年6月1日举行。本次活动重点将放在实体展览和线下会面的商业活动在为经济增长和复苏创造平台方面的不可替代的价值上。全球展览日活动也是一个建立人脉,结交朋友的活动。


全球展览日得到了40多个国家和国际行业协会的支持,由UFI主导推动。鼓励展览行业的所有人士参与2022年6月1日的GED庆祝活动,突出展览对当地经济的影响 - 无论是在建立商务方面,还是在联动来自世界各地的交流方面。